千金

39

“楚怜生!你真是…你是不是碰伤口来的?”

 

郑则松开他站起来。

“阿则……”

楚怜生一把拉住郑则胳膊,不让他走。

 

郑则气中本不想理他,谁料到这人从背后搂住他的腰,颤巍巍的把脸贴在他后心。刚升起来的那点火气,一瞬间就被浇下去啊。

 

摸着楚怜生的手,从腰间拽下去。

“少来这套,你不是能耐吗?别靠着我。”

 

楚怜生不撒手,郑则拿小祖宗没办法,转身搂着他腰,把人放躺在床上。

“我去看看钱增睡了吗,你踏实呆着。”

 

楚怜生听见他说不走,只是出去找钱增还回来,才肯松开手。

“不用了…大约只是血痂裂了,随便处理一下就行。”

 

“那我不管你,你自己处理。”

 

楚怜生听出郑则生气,不敢再拱火,翻身爬起来,拖着受伤的腿一瘸一拐的从床上站起来,郑则终究看不过去,叹了口气,一手扶着他,按回了床上。

 

郑则被楚怜生拿捏得火都发不出,恨的牙根痒痒,又拿小祖宗没办法。

 

“真想把你吊起来揍一顿。”

 

郑则再回来的时候,端着家里的紧急医疗箱,酒精、碘酒、绷带、止血棉,加消炎杀菌的药膏,一套全齐全了。

 

郑则把药箱放在他面前:

“岛主,我记得你大学时期药理学全班第一。伤口自己处理没问题吧?”

 

楚怜生咬了一下本就缺血的唇,他当然会自己处理,可伤在他身上疼是真的,委屈也是真的,他当然希望有人帮他处理,安抚他,心疼他。

 

“阿则帮我不行吗?”

 

郑则把他从枕头里捞出来,揉了揉他湿漉漉的头发,给他做人形靠枕。

 

“不行,你自己弄坏的伤,自己处理。”

 

楚怜生那里肯,使劲往他怀里蹭,抬起湿漉漉的桃眼问:

“那xx上的伤不是我自己弄的,阿则帮我处理。”

 

郑则一把摆正了他脑袋,受不了他撒娇,索性不看他眼睛:

“xx上的伤不用处理,你好好疼着长记性。”

 

楚怜生只好去拿镊子和止血棉球,剪开旧绷带,给自己止血清疮。

 

伤口深但用的是蛋白线缝合,过了半个多月,经过新陈代谢,已经被吸收的差不多了,本来结痂的刀口,被绷带挤压左上碎了一块,露出底下鲜红的嫩肉,组织液和血从边缘渗出来。

 

楚怜生委屈着看了郑则一眼,这人心真的狠,自己处理自己的伤,不只是疼,更是心理上的恐惧。

 

镊子夹住翘起来的血痂,楚怜生不禁手软,深吸一口气,把已经脱落了的血痂撕开,露出底下愈合到一半的伤口。

 

“呜——”

 

郑则始终看着他忍痛,用酒精给自己的伤口消毒、清疮、上药、打绷带。

楚怜生美人特工出身,处理伤口自然难不住他。

但架不住疼呀。

绷带包扎,要每圈盖住前一圈的1/3左右,绕到第四圈,伤口已经能明显感觉到压力了,楚怜生疼得手抖,差点就没攥住,是郑则捞着他大腿,帮他绕了最后一圈。

 

郑则右手还是不敢用力,低头咬着绷带,左手用胶布给他贴好了。抬眼看楚怜生通红的眼睛说:

“长记性不?下次再自伤,伤成什么样我都不管你。”

 

楚怜生点点头靠在他怀里,没力气说话。

 

“听见了没?”

 

“听见了。”

 

郑则端着刚刚接的那杯水,递给他一片消炎药。

 

楚怜生接过来问他:

“止疼药可不可以…”

 

“不可以。”

 

郑则接过空杯子对他说:

“趴我腿上,我帮你把姜取出来。”

 

楚怜生才想起来他xx里还含着一根姜,郑则提醒,才感觉到里面火烧火燎的灼痛,不知道是适应了,还是姜汁都被他吸收了,疼倒是不怎么疼了,就是羞的厉害,怎么含着这么大一根姜,他都能忘。

 

楚怜生经过这一通折腾,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趴在郑则怀里,浑身湿漉漉、软绵绵的。

 

郑则毫不费力的帮他取出来,给了他xx一巴掌说:

“这么lang啊,岛主。”

 

回锅这一巴掌,楚怜生吃痛的叫了一声。

“嗯……对不起。”

 

郑则听他为自己放lang道歉,这一声软绵绵的对不起,可爱又可气,托着大腿,把他抱起来,盯着他哪双湿润的桃眼。吻了他带着牙印的唇。

 

楚怜生被他猝不及防的吻,弄得不知所措,郑则总是这样,他想吻你从来都不征求意见,也没征兆,他想吻便吻了。

 

“阿则……”

 

楚怜生动情了……

下文回lofter大号!

评论

热度(56)